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三天两夜 奢侈高级五星级PNB Kuiz 2010



                续中学时期参加了PNB Kuiz Kategori Sek Men 2006,最近又与它有缘参加Kategori IPG的。PNB stands Pelabuhan Nasional Berhad,即属政府机构的一投资公司,主要经营上市股份及基金。

                由于奖金超丰富(头奖RM8000),所以全国27间师范学院的代表都很积极为校争光,为奖金拼命!老实说我也是垂涎于那三千奖金~哈哈~所以早在学院的资格赛时我超认真作答,果真不出所料晋级全国赛,有机会到Hotel Equatorial Bangi竞赛,一间五星级酒店。


       这还不重要,最够力的是从巴都到Bangi其实搭巴士已到,但当局钱多到安排我们坐飞机去,即BP-SENAI-KLIA-BANGI,BANGI-KLIA-SENAI-BP.飞机票来回RM668,KLIA TEKSI 一人RM 100++.简直是我人生中经历最浪费奢侈的史迹~哈哈~

                PNB 这机构是个很豪的机构,搞的活动都很grand,这次的三天两夜笔试比赛也大约花了RM400,000++,(从负责人那儿八卦回来的~),我也大约计算花在我个人的花费,这也去了RM1500++,(飞机票+德士+住宿+津贴零用RM32+膳食)wow~三天两夜而已叻!!!

                这次我晋级了半决赛,却以一题之差,无缘决赛,呼呼~与起码的RM1000奖金擦肩而过,咳,真的是如马来人所说的没REZEKI~哈哈~不过没关系,这也让我有机会体验了什么叫五星级酒店的享受!

                早餐晚餐超丰富且高级,食物一大堆,大堆到看了傻眼,虽然是自助餐,但吃素的我仍能吃的饱饱的,因为食物真的多样化到你吃不完,呼,撑!再来就是酒店内的设施,Jaccuzzi,蒸气浴,Sauna,等等一大堆,真的人生一大享受~不用花钱又能体验到这种生活,真的很棒!
来自其他师范专院的学生

酒店的外观...还有老外赤裸上身的呢~hoho~



几个较混熟的师范朋友~


虽然读了很多很多,啃了很多很多相关股份、经济、会计、贸易、历史的资料,为了它牺牲了两科UAK考试(因为没时间读,加上我一人提早考),付出的努力却晋级不了决赛真的很不心甘,不过不打紧,希望明年有机会再来,我一定要拼~(希望有机会咯!)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