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October 3, 2010

哥哥上杂志专栏啦!

哈哈~高兴,没想到哥哥不声不声吓我一跳~哥从小读书九流,艺术一流,在妈苦苦的栽培下总算有点成绩出来啦~

哥自小设计强,所以以前哥求学时芙蓉不管到哪都会看见哥设计,海报啦,T-Shirt啦,等等,所以哥在中学时期已会赚外快了,全校的大小学会的会服大多都是哥的设计,就连校外的学会也找哥设计!强~

最近哥参加了MODA YOUNG DESIGNER COMPETITION 2010,晋级了全马十强,虽然没获冠,但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哥还是大学生,怎能与在服装界打滚了好几年的设计师们相较,可是个的成品真的很棒!

哈哈~哥的成就,勉勉强强我也能领上一脚呢!为什么呢?因为我是他的免费翻译家,哥的华文能力一流,我也比不上,毕竟是独中生么,国语和英语方面就麻麻地了~哈哈~所以哥的大小关于英语文件都会发一份让我翻译,哈哈,所以我也可说有丁点儿功劳呐!

哥,加油呢!爸妈迎你为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