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October 3, 2010

《飞越迷雾》成长工作坊

续凿石走透透第二天,又得起了个大早参加了一由马佛青主办的工作坊,一个探讨心理的工作坊,老实说,这工作坊我真的没很积极参与,因为工作坊里所讨论的在这之前已经接触过了。

工作坊里提及的生命线,是分三人一组进行,每回的生命线分享都是哭得稀里哗啦的,这次也不例外。虽然讲师要我们勇敢面对过去,克服过去心理障碍,但自认我这一生活得很幸福很满足,所以没什么心理障碍的,只是有些事想起会感触而已啦~

虽然有些回忆提起时还真的让人催泪,可是我并不想放下它,生命里就因有这些回忆才精彩,才更懂得生活,才更懂得感恩知足,而这些过去回忆就是造就现在这个我,或许对于我而言,所以没什么所要拿起或放下的,只要以平常心回首,心怀感恩走下去就好了。

这次工作坊,从别人身上的故事,让我感恩了许多,原来我是那么的幸福,拥有那么多,家人和朋友的扶持以及协助,得以成就今天的我,真的很感恩上天对我的眷顾,让我生命活的如此精彩、风顺。

想告诉家人以及朋友们,感恩生命有你的出现,陪我走过的岁月,感谢有你~




工作坊名言佳句分享:“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的一个历程”加油呗,老师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