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华娱悬月夜,文艺满天星vs 猫王阿飞头

前阵子,学院的华文学会突然“飞黄腾达”起来,办了个仅属于华人的文娱晚会,我们班也被安排负债走“服装秀”这节目表演。

由于班上的男生参与醒狮表演,加上“含羞答答”的主修科学班男生,所以男生的模特儿少得可怜,为了弥补男模的空缺,当然由我和蝌蚪那身材不怎么“婀娜多姿”的人上场啦!哈哈~

为了这秀,我班真的“投资”了不少,买高根鞋的啦,化妆品的啦,隐形眼镜的啦,等等,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还从外头邀聘发型师为我们塑发型呢!由于全班上下的女生都参与(除了武术妹),所以大家都很表现的很积极,而且借这“名正言顺”的机会,来个大扮美,当然反串的我俩是女扮男装,没得扮美,呼呼~

一大下午就开始设造型,一设就好几个小时,加上化妆,更去了我们整半天,也导致我们没来得及观看前半部文娱晚会表演的节目,呼呼~牺牲好大!咳~不过没关系,当得到观众们的欢呼声,讲师们的掌声时,一切都值得,总算没白费心机!

蝌蚪的头发本是短发,所以梳个高头不是问题,而我这长发的家伙就麻烦了!哈哈~挑剔的我还特指要猫王头,还真的弄到发型师不知从何下手!我这头可说来的不容易,由于头发太厚的我,发型师不得不用尽发雾及发胶,拼了命的猛喷发雾,才把我的头发竖向前头,立个猫王头。加上个褐色染剂,猫王阿飞头就诞生了!

秀后,大家也猛抓我俩拍照,更够力的是一位KPLI的学姐大老远从台前冲来礼堂后和我拍照,哈哈~还真的蛮惊讶自己的发型会带来这么样的热烈反应,还真的多亏发型师。事后,学长学姐学弟妹们还一直赞我帅呢!爽到~可惜我不是男的~哈哈~





不一样的尝试,不一样的滋味,扮男装,梳流氓头,我的突破还真的有个程度!

*相关文娱晚会的节目流程可从以下学长学弟们的部落里了解更多:
逸文学长《虎影虎踪》俊贤学长《chonghean神之天堂》Kevin学弟《调转的音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