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October 3, 2010

马口耳鼻牙脸虫治疗



话说婉盈那中学时整天在我旁悉悉索索的家伙,结果薇倪便介绍她到马口的一间药材店抓鼻虫,在她的介绍下,我们弎也凑凑热闹,抓抓看虫虫,顺便与以前一起办生活营的工委聚聚。
一路上.. 

到了庇劳,meetBillyAh Sim,便挖他们带我们去马口一间叫康乐药材店抓虫去。不想打头阵,所以便推了姐先进行治疗。
治疗过程如下:
治疗师先将一块已烤热的热砖放在铁盘上,然后洒上一些药材,药材的浓烟全熏出来,接着治疗师便用一锥型的器皿盖起来,器皿的顶端有一小孔出烟,然后将耳朵塞入,让烟熏入耳洞,待五分钟,鼻虫、耳虫、脸虫、蚜虫、就连耳油全被熏出来了啦!geli~(照片看的不是很清楚,黑色是药材,白色是虫,褐色是耳油)

续姐及哥后,我也进行了治疗,真的还蛮多虫的,反倒哥是最少。这治疗的可信度还蛮高的原因如下:
1.我和姐的耳朵属油性,哥属干性,所以所熏出来的耳油哥较少。
2.哥的脸蛋较多痘痘,所以看得出脸虫的数比起其他虫较多。
3.姐的耳朵睡觉时常听见耳朵里有声音所以较多耳虫。
4.由于我时常熬夜,所以治疗师也向我们解释耳油多寡的部分象征身体的器官,也道明了我的肝火盛,得减少熬夜啊!

熏完后,结果耳朵真的一耳轻,哈哈,脑袋感觉也没那么重了~感觉还不错一下下。一治疗价RM12(双耳),所以蛮合理的。
事后,我们也到Billy家捣蛋了一会,他家还真多动物,最特别的就是这巴西龟啦!旺啊~哈哈,还有他那建筑工程师的课业-双峰塔,被我们酸了一轮他的手工,哈哈~  


2 comments:

  1. 请问你有地址和电话吗?我需要看这个可以抓鼻虫的医师。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请问楼主抓虫的地址在哪里???
      或者有那间店的电话号码吗???

      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