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October 3, 2010

凿石走透透~


来了凿石,可说该去的大半已去过了~所以乘课业考试的空挡充当一天的凿石导游,带学姐们凿石走一遭,一满晓慧学姐爱出游的癖好呀!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用一天的时间走完凿石城!强~哈哈。(充当司机的我脚好酸哦!咳~

第一站:Hutan Lipur Soga Perdana 龙华山
一个离学院不远的晨运山,很多老安哥老安娣一家大小晨运的地方,很多猴子,但山上泉水很好喝,所以去过的都不会扛水上扛到半死,因为半山腰有泉水喝,据说这泉水是全巴都最干净的水,前阵子巴都制水,很多居民都来这儿盛水,泡茶爱好者也会取这儿的泉水来蕴存泡茶。
我们大约八时才抵达,还未上山之前我们也遇见了一群学姐,他们一早就来登山了!真勤劳~哈哈~不花45分钟,我们已抵达山顶,一览巴都晨景,感觉不错!






第二站:早餐—车站跳舞安哥RotiCanai
一档华人的roti canai,这安哥边弄roticanai 时,还会边闻roti canai起舞,哈哈~一个不错吃的地方。

第三站:Zen Xin Organic Park
一个坐落在Ayer Hitam 的有机农场,入场免费,内有各种各样的果园菜园,各式各样的种植物,是个适合小朋友出游学习的地方,因为农场内富各项活动让小朋友体验菜农生活,如拔菜插苗,还可骑脚踏车呢!我们绕了农场走一圈,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交换对种植物的认知,真的获益不少!这农场主打火龙果,可惜我们到达时已货磬,所以没缘喝到火龙果汁,但我们仍能尝到火龙果冰棒,cost RM 1.50,cheap and yummy!我们也在那儿享用午餐,一碗名为“丰收有机蔬菜面汤”,cost RM7,蔬菜真的很香甜,汤汁无添加味精,回味~




第三站:Tropical Village 热带山庄
一个内富各国象征建筑物的热带山庄,entrance RM 10,但经过我们一番口舌讨价还价后,一人RM8,哈哈~里头设有各国的象征式建筑物及伟人肖像等,如:巴黎铁塔,金字塔,长城,李小龙,拿破仑,老子,孔子,释加摩尼佛等。叮嘱:没带相机就免去了,因为那儿真的很很很适合拍照而已,内富相关建筑物的资料真的少之又少呀!




第四站:崇龙宫、情人桥
摸鱼发财的地方,来过这儿几回了,所以对这儿的介绍真的了如指掌,就连鱼也懒得摸了!哈哈~这儿是个远近驰名的摸鱼发财渔村,就连新加坡的游客也会举团到这儿摸鱼,崇龙宫内饲有两只巨型金龙鱼及数只中型得金龙鱼,据说用手从金龙鱼的头顺着摸到尾巴,就能旺财,带来好运!可惜,我摸了几回,一回也没发横财,就如妈常说的,学佛的人大多不发横财,因为横财削福德呀~
到情人桥走一趟,也据说情人不能走到桥端,不然爱情不会永久,哈哈,据说而已啦~这回看不了日落,因为云层太多了,但却看见退潮泥泞蛙鱼的爬行,还真的像四脚蛇的呐~




第五站:晚餐(河边)
话说河边是因为这食摊坐落在巴都渡口河边,特命名河边,里面的小食蛮多,果汁很好喝,果条好好吃,otak-otak很香(没吃,但买了几条给没回家的家伙们吃)。

我是个合格的导游呐~
终于玩完该玩的了,学姐们还说能毕业了,因为玩完该玩的地方了!哈哈~他们还取笑我,老早已经毕业了,因为早把巴都摸清,老实说我班的暴龙更强,比我摸得更清呢!哈哈~脚好酸,驾了整天差不多十多小时的车,加上我的车是Manual gear的,再加上堵车,抽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