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une 8, 2013

万能班毕业 万能的尚上和灰姑娘



这假期最值得高兴的事其中也是灰姑娘和尚上毕业啦!话说这两位强人是我在师范里不可失去的“枪手”,呵呵,就是一直指导为我,扶持我,提点我的好学姐,讲师们眼中的好学生,学弟妹们眼中的强人。要不有她们这两个强人“挟持”着我,我也不能那么顺利在学院里混日子了。毕业了的她们,害的我顿时失去支柱的说,虽说能电联网联,但也不比面联来的真实直接咩,呵呵。

续老大上回的毕业礼目睹他表姐荣获的Anugerah Cemerlang Akademik Anugerah Cemerlang Praktikum,这回轮到我们自己人拿了啦,恭喜陈尚上小姐荣获大马师范华文系最佳成就奖,不简单涅,不简单,一点儿也不简单!真为她感到光荣,这也太强大了吧,老姐,你是怎么做到的,过点秘笈来呗。呵呵。

那么,当然灰姑娘也不赖啦,虽说Dream Killer活活宰了一番,成绩虽为可惜,但也维持的颇高的,几强大一下,奖学金也不用太愁了。还是那句:“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相信所有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你是漂亮的学姐,汪汪汪!呵呵呵~

千里迢迢献上祝福,呃,其实也没有啦,一小时车程而已啦,倒是老大还真的千里迢迢来兑现他当年毕业许下的诺言*2011的老大:你们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出席!吼吼吼~*,(老大,别忘了还有明年的我涅)。老大,千里迢迢送上祝福,也“千辛万苦”地从楼梯口买花来祝贺,呵呵呵。

好呗,今年大家各自旅行,老大流浪尼泊尔,尚上浪漫日本,我香港香港脚,灰姑娘守候城堡,相约明年,我们再当死背包客!呵呵~

*
特为她两做个无厘专访,笑翻的说:



4 comments:

  1. zhi shan学姐真的好厉害!学姐那么棒一定也能如愿得到的。呵呵~到时请指点迷津。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2. 呵呵,静禅,承你贵呀你,祝福我吧!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没想到有人会为我俩的毕业特写“部落格”,谢啦!你也加油,“挟持”你的同时,我们一起走上了“正道”,感恩你加入了我们的学院生活。^^

    ReplyDelete
  4. 祝福祝福满满的祝福~哈哈 :D
    ps:是婧婵丫~: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