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une 8, 2013

成长笔录

成长的回忆太多,日记照片纪念册笔录册子贺卡累累。要不白蚁老爷提醒我该收拾,我早忘了当年年少无知的我迄今是多么的多手,写了一本又一本,一堆又一堆的笔墨记载。

吃力地边读边骂当年的自己干嘛字体那么潦草,固然如此,边回忆边咀嚼,嘴角不禁上扬,发自会心地笑,也发现自己这些路走来,自勉能力很强,即便遇到大事件小事情,吐完苦水后,还是很正面积极勉励自己,这形式从以前带到现在,所以我过的很"自我感觉良好"的说,呵呵。

本本记载着一起走过的日子虽酸甜苦辣参半,但胜在独一无二。我们,都成长了...
小学的朋友,中学的朋友,办佛学营的朋友,国民服务的朋友,拉曼的朋友,师范的朋友,感恩你们的出现与陪伴精彩了我的岁月,固然不常联络,但回忆永存,祝福大家百事可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