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une 8, 2013

神奇宝贝班出游UKFarm & Kluang




经过了五年半最艰巨的考验-漫漫长三个月的实习,大家回到学院,不仅多了一份老练,老师的样子也冒出了头。三个月前,大家约定好,如果三个月后大家还活在,那么就全班一起出游去,当然当中为了避免大家活不下去,这UK Farm的票早在实习前网订了,那么大家就会为了这甜头,死拼活拼都要挨过去,好歹门票已付了啊,呵呵。


说起UKfarm 嘛,其实还真的适合小学生或者全家出游的地方,毕竟这么大的农场,还真的能给孩子们亲身体验大自然。当中有喂羊喝奶啦,目睹挤羊奶啦,到访百香果园,菇坊,菜园等等的,大家闲情逸致走走看看摸摸照照还蛮有乐趣的。


事后我们也下了居銮解决午餐顺便逛逛,林暴龙当上我们的导游及摄影师,这家伙三个月在居銮倒是混的不错,脚毛也落满地的,有他带路找好康头还真的不错,更尤其是哪里有好吃的都熟悉的不得了。


一起混了五年,仍能全班出游真不简单,接下来的最后一学期,解决完够够力的论文,再出游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