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une 8, 2013

我今年23岁


呵呵,话说去年的生日愿望我达成啦!那是啥?那就是今年的生日,我不要在考试中度过,我要回家和爸妈一同共度母难日,结果,这学期的考试来真的准准在我生日前一天结束,呵呵呵*暗笑很大声*

岁数渐增,历练多了点,也变得想低调一些,早前还埋怨灰姑娘为什么面子书不放自己的生日日期,害的我忘了贺她,结果今年我也把自己的生日日期从面子书上删了,为的就是想清幽一点,生日,不想被无谓的形式写句生日快乐,更不想大家在忙碌的日子里为我安排什么,想的就是自己清静一番,反思一番,23年来,到底干了什么,成长了多少,还可以迈开多大的脚步前进,我需要的就只是这一番沉淀。


那么当然,还是会有一堆有心人怕死我不知道我又老乐一岁,给我惊喜,给我美食,给我蛋糕,谢啦大家,我把生日祝福都送给每一位,幸福安康,百事可乐!

*今年生日,给自己一点改变,把头发理了理,换换感觉,三千烦恼修一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