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的阿果果总于毕业啦!


    

     我家好像在吹毕业风~上月姐刚毕完业不久,这回又轮到我们陈家第七十七代长子嫡孙毕业啦!哥是新纪元学院第十二届的毕业生,科系:美术与设计系的服装与纺织,简而言之,就是服装设计师。


     

    

     挨了好几年,他终于毕业了!爸妈也松了口气,笑得又是见牙不见眼,更值得他两老光荣的莫属于那“全能卓越创意奖”~从全毕业生中经几番赛选及讲师推荐的丫,虽然奖金不多,但这是多大的荣誉啊!下面还有一些是哥之前被杂志采访的篇章~




     毕业现场的另一边厢,则展出毕业设计展,这些全都是哥之前参赛的作品,一手设计,裁剪,化妆,发型设计,以及摄影~包加料~哈哈~


    

     无可厚非,哥的设计及创意,每回都会让讲师们震惊!有时大胆的的设计及用材,我都很会很佩服哥这“敢敢来”的性格~我几时才能得到如此般的成就~遥不可及~如果我有他一半的才能,那该有多好~哈哈~努力努力!!!


     这回毕业,两位疼他疼到焦的姑姑当然长途跋涉出席,哈哈~可爱的姑姑还买了块姜送给哥,送他“姜”山,祝他“姜“山代有人才出~(独领风骚)幽默...(其实是现场义卖会卖姜,可爱的姑姑顺水推舟送姜而已)~哥见了,很震惊,不过感觉他蛮喜欢姑姑的心意~证明了,送礼也得讲创意~哈哈~真的很够创意~




     毕业了!哥~我们以你为荣!
祝你未来的路,前途似锦,大展宏图~






2 comments:

  1. 哇!现场还有送姜,还包扎到那么美,真的是有创意咯!
    你的大胆也不输你阿果啦。

    ReplyDelete
  2. 哈哈~为此姜,我笑了整个下午~哈哈~
    我敢死而已不过没甚大作为~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