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涂呀涂呀 涂炭画


     周末,哥心血来潮教我画炭画~炭画,即用炭笔来作画咯~嗯,画画白痴的我也乱来一通~哥先教我画肖像,也就是画他,成不成人形嘛?!嗯,见人见志,我自己画的,当然觉得有点点2分像咯~哈哈~自卑...哥说一点也不像他,嘿嘿~瞧瞧吧~


哥的作品


我的“杰”作


     老哥早就画好睡觉去,我呢,擦擦画画,涂涂改改,用了我好几个小时才画好的~难画啊~


      不过,初学叻~过得去啦!还有模有样吧~自我安慰下,毕竟哥学画那么多年,当然比不上啦~慢慢来~我会的~万事起头“丑”嘛~


       哥画我的肖像画,嗯,个人觉得没甚像,不过妈和哥老说很像,眼光不同~


2 comments:

  1. 哇,很會畫畫,得空幫我弄張~

    ReplyDelete
  2. 哈哈~虎老大,看清楚哪幅是我画的先~你不想被我丑化的话是行的~不过你酱得空,自己学画画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