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又海边

     呵呵~又波德申~这回上去是因为湘怡考完SPM,外加奖励考得不错好的两个龙凤胎健辉家谊,外再加逛全马创说中最大的Pasar Malam~嗯,全马最大的夜市,我个人认为应该保留吧~因为每把我走的脚酸~呵呵~


     两个瓜也许假期闷的快发霉了,一直要我带他们去沙滩,真不明白,住那么近沙滩还会吵去沙滩~他们真的是虎老大说的Sea Kin Na(福建)~哈哈~


     去之前,我们也合力做了个蛋糕,准备到海边假假野餐,嗯,至于蛋糕成功与否,只能说,离失败很近,但离成功已经不远了~嘿嘿~这就是橙皮牛油蛋糕的卖相啦~


     跟小瓜去沙滩的好处就是“他们很幼稚~”哈哈,要我和他们比赛堆城堡,健辉很认真堆,我很认真捣蛋~乱乱堆了个乌龟城堡~还不错看~yeah~老王卖瓜~不过老实说堆城堡真的很有趣,可以发挥想象力,同时接近大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