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ATV Offroad Ride越野机车



太棒了!真的是另一番体会!

      托我老大姐的福,揪我去这越野机车 ATV Offroad Ride,让我体验到什么是超速的快感,上山下河的刺激!一个字 ......爽!


      一大早,打从芙蓉出发往Kg. Gumut, Kalumpang, Selangor,即离霹雳边界Tanjung Malim附近的Kelumpang ATV Offroad Ride,车程大概花费了两小时。



        

            一行人大约七人,选了Advance Route的配套,价RM100(each)。没摩哆驾照的我,骑着越野车,拧大油门,敢敢冲啊!前往Hutan Simpan Kalumpang。就连教练都以为我是赛惯车的呐,投诉我很像Mat Rempit,证明我的车技很“牛”呐~


      

            间中越过乡间小路、小桥、泥泞,沼泽,河川,其中的各种路型,真的需要技巧,何时该快,何时该慢,何时该拧大油门,何时得减速刹车,全都得慢慢地拿捏,技巧与越野车相应,掌握恰当才不至于翻车,卡在泥泞,跌入沼泽。



          再来,勇气真的很重要!不敢敢死的朋友,就免了这一趟吧!其中的路倾斜得差不多能让我翻车;卡在沼泽,泥泞喷满全身;窄小的石灰桥,一估计不准,分分钟掉入河里啊~所以说,要玩就敢敢玩~呵呵~不过安全还是得注意啦~


        

         抵达瀑布,吃了份Nasi Lemak,浸了浸了山里头冷的牙震的山水,就往返起点清洗一番~全程大约花费四小时,手也拧油门拧到僵硬,屁股也被越野车震得发麻,全身上下被泥泞染的一身,或许脏,或许累,但换来的这次经验,真的一流丫!下回再挑战极限!一定会更刺激!


有兴趣的朋友,可游览:ATV Offroad Kalump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