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与几个无厘瓜行山

     我说啊,爬山也得看天时地利人和,为何此言?续上回发现新大陆,峇株海口山,这回由再度登其山,但此回的登山不如上回美景,但也还真是另一番风味~




     为了能再度与浓雾续前缘,我们起了个大早,爬丫爬丫~可是到了顶端却不见浓雾,连蜘蛛网都不懂往哪儿躲起来了~哈哈~没吃到棉花糖,不过探了条新路能一览峇株,那连链接河川与大海一景,但真的还不懂哪儿打哪儿,方向还搞不清楚,到底是那条河通往哪片海,下回再探讨!



     不知何人在泊油路上画起一个如同凶案案发现场的尸体图形,伟强的体格刚刚恰到好处~我看是他的啦,应该是的啦~





     这回同行的阿奶野狗伟强威义真的让我气喘~哈哈~可是不懂是他们让我喘死,还是我让他们喘死,哈哈~讲了很多无厘头的东西,讲到笑点都不知是什么,不过我还没至于脑残,他们应该ok吧~伟强野狗,我很正常的呐!你看阿奶和我去了那么多地方,都还没被我弄到脑残~所以应是你们的问题~你们脑力思维有问题啦!我相信是~一定是!


哈哈~见证我们五人登此山的臭豆~都说分来吃就解决了,婆婆妈妈~

 Baku菜+青蝴蝶~一群挑食没吃菜的家伙,真的讲不明~菜同瓜讲~



不要光讲我们咩,你们也是!!!以图为证:野狗阿奶两,其走情人桥,走尽变情人~祝福你们~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