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Penang Bridge Run 2012


续去年的PENANG BRIDGE RUN 2011,今年当然也不错过。话说今年我和灰姑娘先到太平找老大再一同上槟城,怎料它当一步步接近很有杀气的老大,倒霉事就发生了!(总之,好的坏的全赖在老大身上就对了。)本4小时就能抵达的车程,我们却好了个大半天时间12小时才踏在太平这土地。

隔日,老大便带我们去上回太平游后他的新发现,其中又是我刻骨铭心的炭窑,炭窑的老板真的很乐业,看都知道我们不可能买窑,也不可能买多少的炭,但他仍孜孜不倦,毫不厌倦的为我们讲解制炭过程。

其二,就是安东咖啡厂,一间全马最老的咖啡厂,Since1933.老板是名OUM大学毕业生,敬业的他接下祖业,不但将其发扬光大,而且还爱屋及乌,连咖啡厂隔壁的孙中山红颜的旧居也一拼发扬光大。太平,真是个地灵人杰,好人多的地方,所以老大也是tumpang地气,人很好的大头。

话说回来PENENG BRIDGE RUN,上了槟城,回合阿奶和杰士灵,到阿奶家本说休息储备精力,怎料它我们几根本不把10km放在眼里,随同阿奶到家附近的椰园摘有气的椰水喝,到一片瞭望无际的田园看日落,迟迟不归。相对杰士灵兄妹们为Half Marathon洁身自爱,我们真惭愧。呵呵。

就这样,跑啊跑啊,拿了个奖牌,随后便到油站洗澡,灰姑娘和老大洗毕,油站人群就慢慢多了起来,无奈,转移阵地,蒜头带我去关口洗澡。匆匆洗澡后便到最近红透半边天的槟城壁画去走走看看,大热天气,真的走多几步都嫌累,但一场来到,还是姑且走了几个沸沸扬扬的壁画,画的还真入神,难怪大家都愿意冒着大热天气排队等照相。

来张《槟城暴走比卡丘壁画》..其实是大太阳没伞之下的防晒用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