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熊印【千岛之国 印尼爪洼】小结


这旅程,视野开阔了不少,所谓死背包客就是秉持着以最低的消费换取最大的旅游回筹。话说这一行,我穷酸到不行,就连老大也受不了我和灰姑娘总是在打算盘。这一行,我仅仅用了马币RM879(包括机票265+机场税47),呵呵,为此光荣一下!

印度尼西亚,让我对外劳改观,当地人都好到不行,热情到不行,各行各业,总之能劳动赚钱的都少不了人力,火车有火车少爷,巴士有巴士少爷,就连泊车的都有专门代客泊车一职。他们不但敬业还乐业,要的不就是这股活下去的热忱吗?

所以不要再说死印尼仔死印尼婆来归类大马外劳,其实他们不全都是印尼人的呀!


九天的死背包客之旅,踏足印尼爪洼主要市镇,从落后的村落Surabaya,走进历史古城Yogjakarta,游逛东方巴黎Bandung,再前往千岛之都Jakarta  我们见证了历史轨迹,见证了大自然声音,而历史、大自然见证了我们死背包客的岁月足迹!


同伴们,下一趟死背包客之旅又要耽搁至后年了,明年各自留脚印,你们一定要好好活着,变强,让我们期待2014再度穷酸之旅!


老大千岛笔录:


灰姑娘千岛笔录:
九天游印尼爪哇东西边之Jakarta(终)

乔巴尚上千岛笔录::
死背包客游千岛——第一篇:爬山、爬山再爬山http://7-25.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