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LEGOland 乐高 快乐比天高


呵呵,近年主题Land如雨后春笋,考完试,又是玩乐时。(玩乐总有很多不拉关的理由)去了很Lego 的Land,起初对这land没什么特别的期望,但进了里头才喜欢上里头的lego。里头的摆设及设施太人性化了,细心精腻的lego组装,真是太钦佩其制作单位了,一颗一颗的lego搭建成一个充满意义代表性的物件,legoland转个弯全是惊喜,更优是里头的mini land,各国的代表性建筑都以lego呈现眼前,太强大了!

虽然此行正逢雨季,行程有所耽搁,但雨中作乐还不赖!随后听lego发烧友子康介绍,才惊觉原来这lego背后隐藏着创办人的伟大故事,从木匠到玩具商到现今的LEGO,得来不易。有兴趣去LEGOLand 的朋友可事前了解了解其背景故事,游览:

The LEGO® Sto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DU_BBJW9Y

LEGOland 乐高 快乐比天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