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熊印【千岛之国 印尼爪洼】篇外话 缘起

篇外话

回国半个世纪了,才提起劲儿记下我这熊印记载,看着老大冲前峰写了好几篇,接着尚上在面子书用图片说故事,紧跟着灰姑娘的超详尽旅程记录,我惭愧的缩到墙角现在才敢冒出头整理整理。老大说:黑人,你可以积极一点吗?我想:既然都堕落了,慢慢来积极不会太迟,反正我会赶在2012年结账前解决了它便是啦~哈哈~



说到这回千岛之游的缘起又是一头雾水,老大告诉我们今年他想到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古代东方四大奇迹之一、赤道最大佛塔之一、东南亚佛教三大遗迹之一的婆罗浮屠(Borobudur)去留留脚毛,怎料订了个Jakarta的机票(婆罗浮屠在日惹Yogjakarta,地名多少相似,但距离相隔十万八千里),晕!不过我们都习惯了。


这也都怪谭谭和娥姐事前的一再叮咛我当成耳边风,不过有很强的娜美灰姑娘在,万大事不怕不怕,强大的她将我们的劳力分散投资,一人负责一个城市,势必以最低的消费换取最大的旅游回筹,文件档一人一人传下填入相关资料,我们的行程从我的《千岛之国终极策划书》传到老大那儿升级成了一本千岛之国终极很恐怖很厉害的策划书》。听起来好像很杀其实很虚,呵呵。不过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我们主要进攻爪洼主要城市,从爪洼东北的Surabaya 玩到中部的Yogjakarta,再往西北的Bandung及Jakarta进攻,全程9天8夜。


千岛之国终极很恐怖很厉害的策划书结档,背包温度升了,感觉来了,就这样大家千里相聚在亚航,出发千岛之国 印尼爪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