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第二届Young气卷起一日营

           几经风波,延期又延期,腰斩有腰斩,终于的终于,一日营终于圆满办成~这可要归功于我们的营长丽云以坚韧不拔的耐力坚持所换来的。



           来到这营,让我想起毕业前的老大,灰姐,上尚,慈欣,淑华们~上一届大家热热闹闹的玩起“千里千寻”。时光飞逝,两年就眨眼过去了。


            当中有一游戏是让我深感其受,那就是“百万富翁”。这是一个让孩子感受父母赚钱养家的辛苦,一组人的自行以报纸制作饼干,面条,热狗来卖,赚到的钱又得与时间竞争,买粮食买房买教育买医药以防暴风雨及饥荒的侵袭,玩完这游戏,真的让我深感,钱难赚,社会各阶层的剥削丫!


           我呢在这营也有小小贡献啦~除了当工委,也当营员,更当上半桶水的讲座人。一小时的工作坊,我与大家分享最近在大马爆红的“绘本",与大家分享了不少不同主题的绘本,也带给大家教绘本教学方法,那就是Kamishiba-i,名“纸之居”。



           总的来说,这营办的真棒!虽然营员人数不多,但多多有多多的办,少少有少少的办。游戏课程真的很充实。我们也成功邀请到蓝老师上茶艺班介绍茶道,陈玉娟讲师为我们进行佛学讲座,主题为“三归五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