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代课小瓜

           缘由振凡学长得下麻坡进行为其一月的实习,所以便找了我暂代家教老师,教班萃的三个小瓜。



           三个小瓜,名伟尚,伟盛,伟捷。调皮、捣蛋、粗心、马虎、爱玩爱闹、不爱读书、做作业的他们,真的教的我又哭又笑~虽然为期一个月的代课,但真的感觉教了很久因为督促他们做功课的进展真的慢到可怜。



            每天上课上到三点的他们,回到家冲个凉便得补习了~身心早在学校上课时磨光,又得来补习耗尽精神。精力绞碎的他们还问我:“做么老师要给酱多功课,做都做不完”,我真的无言以对,答了:“做么你要问我,又不是我给功课你,你去问给功课你的老师啦!我是来帮助你做功课的叻”~哈哈,虽然我知道不该如此回答,应告诉他正面讯息,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作弄他们~哇哈哈~


还有一回,
句子填充题目,“失败是成功之母,________。”
伟尚的答案:“失败是成功之母,骗人。”
~真是哭笑不得,事后我问他为何如此回答,
他说:“”成功的妈妈怎么是失败,一定是骗人的。”
我:“......”


             一个月终于带完课了,累人但真的让我有机会“预前实习”,这三个瓜让我知道如何有技巧的“软硬兼施”。小瓜,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