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麻坡中化2A华小《圓一個夢》激勵營

            托晓贝学姐、恩扬学长、念熙学姐实习的福,让我们一群七人有机会参与这么棒得生活营!


            星期五一放学,我们赶上麻坡。麻坡中化的校风真的很棒,老师们都很和蔼,愿意付出,学生们不但聪明伶俐,而且还很有礼貌呢!



               营里,学生玩过站游戏啦,手语啦,分组活动啦,讲座啦,等等。老师们为了让学生体验住在帐篷,特意向他校商借了帐篷,让学生在礼堂里搭起一座座五彩的帐篷。当然,娇生惯养的新生代搭帐篷时兴致勃勃,到了晚上,则满口抱怨了,因为帐篷里真的很闷热。



                 短短两天一夜的激励营,固然时间不长,但真的很充实。我也从这营偷师了不少,晓贝恩扬真的很棒,很有领导能力,说话技巧也很有风格,不仅能有效带动起学生,也能让学生服服帖帖的参与活动。真的得好好向他们学习丫!


篇外话:
逢榴莲飘香季节,同校名不同校园的中化2B的美莲学姐,美婉学姐,演学学长还请我吃榴莲呢!因为我们一群榴莲kaki,mike lee学长还特意去买榴莲。哈哈~营后,他们还带我到处吃麻坡美食呐,麻坡素食有的和巴都"婆婆妈妈"媲美,价廉物美的”养生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