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December 1, 2013

稀里哗啦欢送离别篇

这些年在一不多一起流过的泪水与汗水后,换来的是今日的依依不舍,这么多年的情感与默契,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起来,时间见证了友谊的真挚,来到了离别这一刻,说再见,真的是打从心底希望再有机会相见。

1.欢送十月十 
送走了学长姐这么多年,今年终于轮到自己被送走。
五年半岁月转眼即逝,离别骊歌响起,不得说再见。


不管是欢送的还是被欢送的大家都打扮的花枝招展。
 华文班

科学班

 我们这一家也不输人后。


真谢谢毅华干部的用心,为我们筹办了这么温馨的欢送会,看着为叙别而制作的回忆短片,心里头知道,五年半真的不是小菜,泪水与汗水倾注了这些年青春,仅此祝福讲师们长生不老,继续种桃种李,桃李满天下,祝福大家日后在杏坛里百事可乐,把教育办的有声有色,风生水起!

送上《祝福》回忆录(把所有憧憬都寄托在阿辉身上..呵呵),祝福大家前程什锦~!祝福..祝福神奇宝贝班!


2.叙别普杏社


五年半的今天终于要和普杏社说再见了,谢谢干部们为咱们所办的欢送之旅,旧地重游加亨有机稻米生态休闲农场,多了份难忘的回忆,也多了份真挚的感触,普杏社能默默地走到今天,全赖于大家总是两肋插刀,为活动赴汤蹈火,谢谢大家这些年来的支持与陪伴,携手共筑的这份情缘,我永远难以忘怀。要记得我们是永远不Tho的普杏成员,永远屹立不Tho


3.五年半最终战场


终于的终于,画上五年半岁月最佳的见证,莫过于最后一场考试。这五年半让我倾注血汗与脑浆的战场,无怨无悔。18年的考试生涯,且写上休止符。


再见一不多,再见朋友!
 学院很美..
 天气很好...


 天空很蓝...


踏出校门...



挥别五年半的青春热血,道别五年半的大学生涯,背驰这座待了五年半的城市,各奔前程,各散东西,今朝离别,珍重再见...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