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unday, December 1, 2013

欢庆毕业吃喝玩乐篇

把所有课业研究论文给搞定完毕,玩乐的奖励当然是个MUST啦!不然对不起那折腾多时的脑,肝和胃。

1.神奇中秋夜之月圆宝贝也团圆






五年师恩无以回报,唯趁中秋点点心意,酬谢讲师们这些年的指导与教诲,最后一年的师训过的很团圆,<神奇中秋夜之月圆宝贝也团圆>神奇落幕, 谢谢讲师们赏脸抽空出席,与大家忆起当年那稚嫩的我们, 谢谢神奇宝贝们为筹备而奔波劳碌,又烧烤又火锅,游街猜灯谜,还自制月饼甜品。今年中秋,是最棒的月圆大团圆!



2.保哥依依不舍篇


离别在即,保爸也为咱们准备的行动研究的慰劳宴,眼看终于可以把我们这群鬼马精灵给顺利送走了 !这五年半还真苦了他每星期一的苦口婆心,满口的不在乎,其实紧张我们的要命,总深怕我们会压力到精神错乱,但其实他不知道我们班在其他讲师眼中,早已得到他的真传了!呵呵呵~ 


3.毕业必去之龟咯




感觉历年的IPTHO的毕业生的毕业之旅一定不可少了龟咯,所以我们也不可打破这个传统,但怎样也不明白,是什么能耐让男女老少都涌往龟咯。看来是要有一群很耐唱K,很耐打麻将,很耐天南地北胡说八道的一群,才能说龟咯真的很鸟""花香,呵呵呵。


4.向北上留脚毛

龟咯之旅是前菜,紧接着的是一系列向北的玩乐。


第一站是麻坡的“Painball”,第一次玩,不单枪声很恐怖,射击力也很恐怖,恐怖到我差点要爆脑浆~呵呵,真的很痛。


第二站是马六甲。马六甲这古城,是我五年半最常踏足的地方,班上的同学大多来自马六甲,所以有事没事爽爽没回家也会溜达马六甲。我说,马六甲是个怎么探索也探索不完的好地方。这回,大伙儿不但旧地重游景点,也体验了不少新鲜事,





 追巴士搭London Bus,胡乱向路边的游客路人打招呼数看回应的人数,爆冷不必排队吃Capitol,乘船游马六甲河畔等等。

 暴龙:“友谊就像影子一样,看不见,但他在你需要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嘻嘻哈哈胡闹游街就是一群好友日后最回味的记忆。马六甲,续峇都后,五年半回忆满满的城市。


第三站,也就是终站,我的地盘,森美兰。


儿时作文写不少的野餐地,波德申,也就是这一站的重点。上网订了Glory Beach ResortApartment,经过几回的游走,发现大家的出游酒店惯性都是吃零食看电视,一大片向海的海景,我们还是把窗帘拉起来,因为真的是太刺眼了啦!呵呵,一点也没有珍惜眼前海景的意思。


不过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有机会亲身接触保护级的海龟,把小小海龟放往大海的感觉很棒。




5.安顺传说
北上暂且告段落后,不久脚痒的我们继续上北,前往安顺水闸村,也就是美貌与智慧兼并的晓珊家。来到安顺当然少不了安顺斜塔。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斜斜的钟塔...乱说:当当当,钟声如能响起13声,愿望必实现。呵呵。



 也见识到The Amazing Nature Cooker!

晓珊爸妈也到我们参观水闸村的日落稻田,站在四轮驱动车上,微风徐徐,金黄的稻田,归家的鸟儿,好景一幅!

结束了玩乐,上千的照片,满满的美好回忆,即便时间的无情流逝,也磨蚀不了这些一起走过的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