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记24岁这年,我们疯狂倒数的圣诞

自离开UTAR以后,几乎每年的圣诞,我们都会一起过,就这样每年一个短聚,也聚了五个年头,今年也不例外,依然的Jemy Zai 和Soo Sheng Haur ,多了个Gasing但却少了NINI和都不出现的雪薇,384 geng还是少了kaki。


到Hokaido Sushi吃了顿晚餐,聊了个天南地北,幽默搞趣的两个家伙,连我也无言相对。

满怀惊喜地接受他们两送给我的1st Class礼物

 再到New Way用难听的歌声倒数着圣诞直至凌晨,

 谈论间,提到5年不见的雪薇,兴起的大伙儿在这不上不下的睡眠时间,我们直接用南北大道的日出闯下麻坡,为的就是见这爱吃冰激凌的张雪薇。
年轻就是轻狂,不眠不休来到麻坡。

喝杯咖啡提提神。

 再喝杯酸酐提提脑。

 
结果来到麻坡,人贵事忙的雪薇忙着打理头发,被我们巧遇见了,呵呵。

等待贵人之际,我们继续寻觅美食。












不消几个时辰,这群家伙几乎把我在麻坡这么多个月的美食心得给吃完了,即便一直嚷着很饱,可是却不停嘴地吃。


把美食吃完,雪薇大姐还是没搞定她的千金头发, 结果我们一行人也理了理头发,醒神醒神。
 好不容易等雪薇大姐把头理好,我们才聊了不到一小时的天,就得踏上归途了 。
咳,真是千里来相见,不在乎长短,只在乎拥有。

难道真的要再等个五年才能相见?
雪薇,下回最好不要再玩失踪了,找你真的好苦啊!



 回途中,路经马六甲,为了不要对不起马六甲美食,又停下继续吃吃吃...名副其实的吃货!




G问:“你认识Jemy很久了啊?”
我:“UTAR 认识一个月就离开了。”
G:“哇!那Soo Sheng Haur 呢?”
我:“一天,就在Jemy载他回Kampar的路上而已。”
G:“哇!看不出你们只是认识一个月,更看不出只认识一天”
我:“我也看不出,晃下晃下,我们就过了5年。”

很庆幸,这些年有他们的陪伴,
从生嫩的黄毛小鸭,到今时今日的自己。
那时的离开,承载着他们满满的祝福。
犹记得那时FB刚兴起,在Kampar百般无聊的我们一起开了部落格,交换心得当个部落客,
Cikgu Chin部落格也是他们为我开,为我取名Cikgu Chin,
说是即便分离,也要继续更新状况,让大家知道大家都活的很好。

写着写着,五年了,
就这样写了五年了,
友谊也顾存了五年。

我们的友谊,
固然不能每时每刻都在身边共患难,
但总是因为拥有大家,
而心里倍感温暖。

那时,
是我们最真涩的友谊,
最真诚的感动,
祝福这份情谊,永固。

1 comment:

  1. 很感动的文字述说
    想起五年前的我们
    那年少轻狂的我们
    今年的圣诞节我一定到好吗?
    就这样说定!384会再见的!
    好好照顾自己
    25/12/14 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