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结果还是PK了

还以为今年快过完了,我的双脚是时候转运了,结果叻,左逃右避还是闪不了这横祸,跌longkang了啦!

咳,跌下的当刻,心里第一个念头便是:“又跌了”,真的有种跌惯伤惯的无奈。

跌下之际,阿蒜老大灰姑娘都没发觉,因为隔着一辆车,视线不及我,没法子,不想惊动大家,只好自己摸黑爬出这又黑又臭的沟渠。事后想起,还真佩服自己也不懂哪来的力量,能自己爬出这深及我肩的沟渠,应该是潜在的逼狗跳墙的能量吧!

更或许伤惯了,学会自己跌倒自己爬。

所幸无大碍,不然我的柬埔寨之旅还真的得搁了,不幸中的大幸吧!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下回在亲临吉打时还能大大声光荣的告诉人家,假假地我在这儿pok过LongKang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