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Alliance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1

跑槟威大桥叻!哈哈~自我感觉光荣一下,真要感谢阿奶帮我们处理报名事宜,安排一切,让我们毫无后顾之忧的冲上槟岛,参与这年度槟桥盛事。

抵达槟城,吃了晚餐炒粿条(好吃!好吃!),洗了洗一日赶路的土尘,便前往Queensbay Mall过夜待我们6am的10km Run。

我们两辆车(阿奶及阿蒜的车)相偎在泊车场上过夜,在车上开着空调过夜让感觉有点像是慢性自杀的错觉,可是不开空调又闷热的睡不了,哈哈。

凌晨1点钟,Full Marathon的项目开始起跑,在车上往外观,参赛者们不是跑,而是奔跑!
凌晨3点钟,Half Marathon的项目开始起跑,也是奔跑类~
凌晨6am,10km起跑,人太多,太拥挤,所以没有很奔跑~

一同参与的大家,佳士灵,阿奶,阿蒜,功夫仔,婉欣,惠敏,佳士灵哥&姐,阿奶的SPM表弟都是跑步好手。为了不让大家在终点等我等太久,没法子,唯有提起劲儿,努力跑呀跑。

跑在槟桥上,哇!真是太棒了,海风徐徐,旭光微微,美景啊~



黄色衣的这位参赛脚虽然不方便,但仍凭着顽强的毅力走完10km,强大!佩服~

终于的终于,阿蒜努力带着跛了的手,佳士灵努力带着半伤的腰,我努力带着半跛的脚,跑完10km,大家都成功获得奖牌叻!暗爽一下,因为中学时期每年参加芙蓉马拉松都没拿过奖牌的涅,证明学院还训练的我不赖,越老越有进步了。呵呵~

有机会,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