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June 7, 2011

我的廿一

     哇!转眼间我活过了两个年代又一年~哈哈~网上猛传本年522日会世界末日,523生日的我还做好享年20岁的准备,怎知21就这么默默地顺利来临了~哈哈~


     生日坐落在考试旺季,所以得边考试边生日咯~


     与班上的同学们一同在我爱去的婆婆妈妈庆生~好喜欢她们为我准备的青青的奇异果蛋糕~很感动她们虽然都得面对连考的考试,但仍抽空陪我到我喜欢的地方帮我庆生,谢谢你们咯!



     与哎呀姐妹在旺角一同庆祝我和上尚的牛一~上尚22日;我23~双子座的我俩其实很多地方蛮相像的~我和jowei为她准备的angry bird蛋糕与上尚和小灰为我准备的BigApplDonnut~爆饮暴食一番后,还被小灰及上尚逼迫自己选礼物,哎哟哟~难啊!结果东调西选下,小灰和上尚连同被wat的老大挑了两本关于旅游的书籍:“在穷也要去旅行”及“再苦也要去旅行”。大手笔的他们让我受宠若惊,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欢,喜欢到当下把考试全都能抛诸脑后了~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很喜欢!!!!


     本打算考完试后假期办一小小的派对,结果想了想,还是不了,因为生日已是母难日了,要老妈忙上忙下不好涅,再来就是也不想为我生日准备食物而大开杀业,不好不好,所以老豆便提议到外吃顿晚饭。爱吃寿司的老妈提议Sushi King,虽然爸妈和我都只吃黄瓜鸡蛋及一些菜类的寿司,但吃的好开心,因为与家人小小的一餐庆祝,是很温馨的。



     再来,便到我们弎常溜去解压找好料吃的姑姑姑姐家,当然,一定少不了我阔别差不多两个月的金针菇啦!爱死了~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寥寥几人的生日歌及祝贺,我亦感当中真诚的祝福,看着我一路长大的姑姑姑姐姑丈,陪着我一路长大表弟妹们,让我知道,充满关怀充满爱的小小家族也很棒!


     我廿一的生日礼物,大家都好花心思,我好喜欢大家的用心准备~



     真的很感恩,身边有这么一群的家人亲戚朋友陪我度过我的廿一,虽只是小小的庆祝,小小的蛋糕,但当中的祝福与真诚我真的感受得到,感谢这一切一切,生命中就因你们,我活的自在,幸福,快乐!!!惜福·感恩~


2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乐:)好多礼物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还好啦,都是身边一群的朋友的用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