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June 1, 2011

峇都篮总篮球公开赛



     又是半桶水的我插上一脚~阔别十年的正式球赛,回到这么认真的球场上其实真的真的很有压力,不过巧幸得学院五位各位来历不简单的球手们的体谅与鼓励,更重要的是cover我,我还勉强糊的过去~


     勤能补拙,但临时抱佛脚的补拙,其实补不了什么甚大拙。虽知,但,有好过没有,尽力好过没尝试,多亏好动好gopek onen蒜蓉每天教我球,陪我练球,怂恿我去看球,使我不处于状态外。




     虽然鲜少下场拼搏,可是很有参与感以及满足感,因为球员和观众的分别是在于心态的不同,阔别多年的球员身份,当了多年的观众,如今穿着球衣,犹如回到十年前小学时为球赛狂为球赛哭为球赛搏杀的林林种种。啊····惊叹,十年了丫!十年前的球友们,你们还好吗?我们一个年代没一起打球了咯~哈哈~


     当然,这赛,拉近了彼此六的关系,大伙儿全来自不同班不同系不同批,上至PISMP SEM5 ,下至PPISMP SEM 2。虽然可看见大伙儿为课业为考试为读书奔波的心力交瘁,但对练球对球赛真的很热情,都会尽心尽力挪出时间为球赛。丫!



     爱心,小灰,女飞人,onen queen,佳士灵,与你们一起打球真好,见识狂购onen的厉害,早到等门开kopek onen kopek pisang,赛后乱逛找宵夜的感觉真的很值得十年后我来回忆丫!



     全体照,教练是Parit Sulong的老师,其他六位球员还是嫩嫩的蓝裙白衣中学生哦~
一同练球两回,赛时被龙引队、星马队击败,我们击败UTHM队,FO&FO队,那么,我们就得了个季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