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Friday, June 3, 2011

我说金针菇

     我不甚爱滑溜溜的金针菇,但我爱死脆crunch crunch的炸金针菇~第一次吃炸金针菇是在PBS 1 2010时,姑姐炸给正值考察的我们四,结果,每回假期上波德申访姑姑们总会闹着要吃炸金针菇~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就好像吃荤的吃KFC HOT N SPICY CHICKEN 般,哈哈~对于吃素的我来说可是吃素的极品~(个人味评蛮低的~哈!)




材料:金针菇,“特制三合一”粉(糯米粉,玉米粉,炸粉参在一起),热油
首先,把包装的金针菇洗干净,拨开一条条。
接着,把金针菇沾上“三合一”粉。
然后,放入热油锅炸至金黄,就能上桌啦!!!!
totally super EASY n DELISIOUS~
(右下:最佳金针菇姑姐)


     每回上姑家总会吃到撑破肚皮,所以便到附近的游乐园走走,小瓜们乱拍,我们也乱摆姿势。





     我爱到姑姐姑姑家,因为有一群一同闹着玩长大的表弟妹们,大家有的忙升学有的毕业了忙做工,所以也蛮难聚齐,这回又少了哥,启康。转眼大家从小不点都变成大不点了~就这样,我们一同携手走过属于我们年代的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