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师与思>出炉啦!



     我们的创刊号-师与思终于出炉啦!手握这几个月编委们的心血,真的有股莫名的热血在沸腾~大约瞄了瞄内容,哇!太棒了~于是便匆匆忙着解决手头上分派的订单,迫不及待把这好料传到每个支持师与思的朋友手里,虽然数学不好的我东点西算了很久,可是却干的不亦乐乎。


     解决了点算,马上啃干师与思!不花一天时间,我已把它阅毕,真的太棒了!内容丰富,贴切生活,课外知识、娱乐消息、哲学理论等等,完完全全是为我们这群未来老师量身订造的刊物,必买必买,必看必看~一句说完:物超所值~区区六零吉换来这么多元化知识真的是超值!


     编委们,WELLDONE!!!GOOD JOB!!!!Great!!!Awesome!!!


     希望购买师与思的朋友们会喜欢我们的呕心沥血之作,继续给予意见以及支持,让我们过关斩将往前迈步!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帮忙啊~~
    我也很喜欢我们的杰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