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March 8, 2011

马六甲韩式电疗&MITC PC Fair&天文博物馆

      功夫仔的好康头,免费韩式电疗~经营这电疗的是韩国人,器材全由韩国引进,价钱不菲,一台大约马币二十千吧,(偷听到的),可是疗程却不收费,可能是促销期间,更或许是功夫仔所说的做慈善吧。被电击的感觉还不错,热烘烘的电床还蛮舒服的~进行电疗的人各个身穿白衫,据说能叫容易传电,哈哈~



 
     电完后,我们便到MITCPC Fair的货,花了上百块,也看见军装的李忠伟(Poster而已)~哈哈~帅!

 

     接着,我们仨晃下晃下,晃进了马六甲天文博物馆,据说全马只有六间,马六甲是其中一间。当看见它的建筑构造时就已奇怪为何得建的如回教堂般的屋顶,原来它里头是装着是个半圆的3D萤幕,椅子是倾斜45度,能让我们斜躺着观赏外太空短片,视觉真的很棒!





第一个上太空的太空人,第一只上太空的太空狗。


第一个上太空的大马人。


     不过在这儿分享一下,学生卡的好处就是,它是discount card,要随身啊~哈哈~入门票是RM8,持有学生卡则一律RM5,不过我们没带卡~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