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July 24, 2013

一年至少为自己奔跑一次:Seremban Half Marathon 2013

最近,小学死党孙仔和维仔变成跑步发烧友,所以每每相聚都离不开跑步的课题,于是兴致勃勃的提起往年中学我们都会参加的盛事,Seremban Half Marathon。口口声声喊得最大声的阿Boom因没有人陪她跑全程放了我们鸽子,而人在新加坡工作的维仔未能回来加入我们。

虽仅剩我和孙仔及他的爹娘参加而已,但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因为跑步是很个人的东西呀,跑快跑慢,跑急跑缓,全在于个人,没什么好陪不陪的,有时候嘛,要学会孤单,学会在人群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小定位。

阔别7年以后,我再度以不同的身份参与芙蓉这每年一度,话说是中学生不能错过的活动,而且历年来看来也只有中学生反应最热烈的马拉松,因为有机会和其他中学的帅哥美女“交流交流”,呵呵~简单来说就是男的看美女,女的看帅哥啦!


以不同的身份来参与当然收费也翻了好几倍,岁月的摧残,不得换Category,变成Women Open, 想当年的十零吉义走,现变五十零吉了。但无大碍,因今年年尾的槟桥马拉松可能因毕业的一系列讲座和课程没能参与,所以“一年至少为自己奔跑一次”的承诺达成了。


起跑前,和孙仔与人山人海的人群合影。

 很有勇气自我挑战的孙仔,拿了21k项目,他人生的第一次21k。
我和孙爹爹则拿了10k的项目,老当益壮的他,还跑快过我,惭愧惭愧!而孙妈妈没拿项目,纯粹当我们的摄影师。

 起跑前的人群,可看见白色衣的中学生真的很多。
为我们响炮的Negeri Sembilan YamTuan

跑马拉松的乐趣莫过于沿途的风景,槟桥马拉松的槟桥日出很美,但原来芙蓉的村落日出也不赖。很多时候我们都远香近臭,总不停地为远方的无形狂奔,忽略了身边的美好。



为Royal Selangor Finisher Medal奔跑的我们,跑的也不赖,虽没名列前茅,排行59(可能有60人参加而已,因为跑的时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说)呵呵~但也在限时内完成,好不容易跑完,手握着暖暖的奖牌,大大的满足感!

最后,来个典型的合照!

孙仔介绍的马拉松赛事网站:http://www.myraceonline.com/
全马的各项大小跑步项目都可从这网页获取资料及报名,看来跑步这运动真的很红!
跑吧,孩子。
一年至少为自己奔跑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