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Monday, July 29, 2013

峇株巴辖佛光缘 幸福与安乐《地球是我家》义走活动

激励营一毕,我们几人又赶回峇株巴辖,为赴一场充满意义的活动——幸福与安乐《地球是我家》义走活动。参与义工行列,基于是老团员,所以被安排到的都是些轻松的活儿——摄影!呵呵,就是闲逛乱拍而已。哈哈。我总是做些闲工夫,真对不起后头埋头苦干的义工们啊!
还没开工,先咔嚓一张。
祈愿文颂一颂,祝愿世界和平,无灾无难。
开幕典礼,谢谢大德们的支持与赞助,祝福大家:法喜充满!

挥旗礼,义走正式开始!


人潮汹涌,扶老携幼的,地球环保意识要身体力行,言教不如身教。
乱丢垃圾不是美德是缺德,大人,你懂不懂啊!
垃圾不落地,地球更美丽。
满天星佛学班儿童呈现活力十足的舞蹈
小红们当然也不落人后,爱我青年!
来张义工们的大合照。

凡合照必有普杏社典型的招牌动作——THO!

接着就Pattern多多:勇往直前!
最后一年呆在峇都了,所以多劳累都好,还是会尽量挪好时间出席活动,因为佛光缘,让我学会了很多,体悟了很多。从无人问津的普杏社,因为有佛光缘,有妙峰法师,有一群无私奉献的师兄师姐们出钱又出力,而变的多姿多彩。当初的一顿佛光缘滴水坊的午餐,妙峰法师把我和佛光缘系缘。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从寥寥无几的成员,变的气势如虹,走到哪儿Tho到哪。佛光缘,精彩了我们的师范生涯,精彩了每位师范生的心灵。

所以,即便毕业,也要时时警惕自己:当义工,当个人间的义工,当个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人间义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