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une 16, 2012

黑熊说六月- X-PUTERIAN

 1.贺新年

新年拜年的习俗每年不变,要了解一个人,去他的家是最快的捷径,所以要了解大伙儿这一年都在干什么,拜年就是最好的方法,既能讨红包,也能联络感情。Paul Fren的忠实粉丝Veini手工进步不少,瞧我们手中的Uncle Paul多可爱!哈哈!也因这回到佩婷家拜年,胡乱玩麻将,让我对麻将起了兴趣,把想法带到课业上!




3.云顶看看手气


 托Winn的福,让我有机会与她的家人到云顶探望林梧桐先生。此回上云顶的身份便已有所改变了~从只能进主题公园的我,能大摇大摆的走进赌场了!哈哈哈~暗爽。因为以前小时候对站在赌场门口前充满好气,一大堆问题问爸妈,得到的答案来建立对这赌场的画面,如今有机会踏进赌场,真的太亢奋了!但,不如想象中画面的美好,或许之前已到新加玻的两个赌场,所以会自然进行比较,的确,逊色点了,咖啡也涩了点,可是赌徒们哪管那么多,有钱就对啦!我和Winn进场逛了逛,拿出50大元,玩5圈,结果赢了5倍,换来250大元,勿贪勿贪,拿钱走人!哈哈~






4.Sharon Birthdae With Charcoal Steamboat





我们这群不知怎么,特爱生锅,这回在我家借Sharon的生日,YY从加拿大回国,大伙儿来我家聚聚,吃Charcoal Steamboat。此回火锅内容真丰富,不单只准备一大堆吃不完的菜,还有雪糕蛋糕,一大堆榴莲,啤酒及零食。结果当然是吃不完啦,硬撑到最后,放弃,全丢回冰厨!哈哈~吃火锅的好是因为能吃很久很久,我们从7点开始准备,到1点才结束,撑!下会再聚又不知何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