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Saturday, June 16, 2012

黑熊说六月-听我解释


     阔别了半年的部落,我归来啦!回顾这半年里倒没什么大精大彩,倒是忙的不可开交,头昏脑胀的,忙什么?莫过于我的第一次实习捣乱了我,所以一切更新都一拖再拖,拖久了,懒散了,遗忘了,结果迄今才来更新。


     好说一句,就当我在冷却期吧!去年的多姿多彩,走多了,看多了,懂多了,结果这半年里想多了,八少了,话少了,闲空少了,更新也少了。


总的来说,我把这半年大概小结小结,分了分几类吧!

  • 黑熊说六月-家人篇
  • 黑熊说六月-IPTHO PISMP SEM 5
  • 黑熊说六月-X-PUTERIAN
  • 黑熊说六月-X-UTARIAN
  • 黑熊说六月-篇外篇


告诉自己,2012这下半年,学乖点,学勤点呗!
半年已剩不多,目标前进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