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马六甲校基学习一星期玩什么?(二) Gadek Hotspring

呵呵~温泉!!!
江鱼仔的好介绍!夜闯温泉新体验,别一番风味!
从大姨家Parit Rumput 去大概9km到其路口,再向前行4km就到达Air Panas Gadek 啦!入门票RM4。这么近的路程怎么这么多年都不懂啊!多亏江鱼仔~哈哈。
小的时候,泡温泉都在白天,爸爸总爱拿热水猛泼我们三个怕热的瓜。这次晚上泡温泉还是第一次,初次体验——爽!!!
与江鱼仔的家人及两个怕热的爱亚力士及李宗伟再加蝌蚪一行人大约8时前往温泉,一个天然泉水人造设施的温泉。那儿的设施其实蛮整洁完善的,泉水一直流,所以一点儿也不脏。
爱亚力士及李宗伟真的很逗趣!没想到球场上吒咤风云的两人一到温泉便狂喊“热!热!热!”,我们便一报前仇,狂把热水往他们身上泼,哈哈,不等此刻等何时!看他们跳“热”的摸样真的很可爱!哈哈。

为什么我为此泉独钟呢因为它是一个露天24小时营业的温泉,躺在温泉遥望星空,惬意呐!这温泉内富不同水温的澡堂,有可供情侣两人泡的,四人泡的,大众10-20人泡的,内无间隔,全公开式澡堂。再来就是,温泉的水温适可,但从温泉起来就如仿佛升仙,全身上上下下,皮肤各个毛孔都出烟,有种“哇”!Reborn重生的感觉(或许想多了吧!)哈哈~
Gadek Hotspring,真的是个纾解压力,放松的好去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