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828《原点》佛曲分享会

828修心苑于宴宾楼举办了一项创举。一个属于佛教团体的“演唱会”。很荣幸的我能亲身参与这场盛会。3时许我们几人便抵达现场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各自被安排不一样的岗位,我则被安排到迎宾及开幕工作。虽然说职位不是很重要,但我相信就因大家坚守自己岗位才得以成就这场盛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很积极而且也很亲和,整场气氛都很愉悦,轻松自在。

从中我也看得出大家对推广佛法的热忱,尤其是筹委主席文成的用心,台前那仅仅100分钟的表演,谁晓得台后的辛酸,多受苦,多坎坷谁了解。分享会圆满结束,虽然当中所付出的并不多,但心中的满足感却是满满的。

再忙再累,对于我而言,不是说逛逛街,看看戏就能纾解压力,而是做些有意义、用贡献、有突破的事情,停停脚步,听听脚步,让自己充充电。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那曾经的原点,那个最初的自己是否偏离了轨道。看了别人的好,别人的坏,心中不禁反射,从而作出纠正,作出鞭策。

828《原点》佛曲分享会谢谢你,让我成长,让我学习,也让我回味不少当年狂义工的点点滴滴。在此也谢谢支持这场分享会的讲师学长学姐学弟们。陈玉娟讲师谢谢你当我们的后台,让螺丝钉允许迟回,陈润卿讲师谢谢你充当司机来来回回多少遍,慈欣、晓慧、逸文、淑华、小贝、百勤、政宏、俊杰、珍珍,你们的到场支持真的很感动,阿莫、巧媚、若薇、汶宣,谢谢你们与我一起学习成长。

这就是全体工委的大合照啦~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