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马六甲校基学习一星期玩什么?(一)马六甲动物园

马六甲,一个对于我这芙蓉人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可是这回真的让我有了不少新体验!其他大大小小的活动撇开不说。今天来报告的主菜主要是马六甲动物园及Gadek Hotspring,因为本熊特为这两地情有独钟!哈哈~

先来说说马六甲动物园吧!位于Alor Gajah 的动物园,不去不懂,去了才晓,原来这动物园是全马第二大的动物园。哈哈。里面的动物不必什么的介绍啦,因为大家大概都懂动物园里会有什么,不过还是好奇的话可到看看咯!重游动物园其实是本熊的注意啦,因为相隔了十几年,重游的感觉是让人回味的!果真,真的感觉美好(只在ntv7)哈哈,看见小孩子们一脸好奇又害怕的样子,真的有点反射到自己小时候的摸样!哈哈。

事件:狮子=撕纸
孩:爸,你看你看那儿有“狮子”,有“狮子”!!!我要看我要看!!!(兴奋)
爸:“狮子”有什么好看?你都没有带纸来怎样看“撕纸”?
孩子:。。。

听见这大人的回答,我简直是喷饭般笑出,笑了好长一段时间,好笑的不是小孩的稚拙一面,而是父母如何巧妙的应对小孩,让小孩成为一个灵活多变,风趣幽默的沟通大师!这爸真强!相信这小孩不会是个阿呆吧~哈哈~

重游动物园最然我感触的一面是骑大象的那幕,这仿佛回忆到已故的姑丈,想当初大伙儿一块儿动物园家庭日,一块儿骑大象拍全家福。咳。岁月不留人,一晃就是好几年飞逝。姑丈也走了年多了。

在动物园里流荡了很久,大约有4-5小时,哇哇哇了几百遍,原来原来了几十遍,终于“呼”,逛完!真的超值回票价RM7,是个具富教育性且适合家庭日的地方,父母老师们不错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