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Wednesday, July 7, 2010

一访三叔家

这星期难得没课业,没提呈,终于一成对三叔的诺言,到访他家。
来了柔佛两年都没空探访他们两老,咳,惭愧。
星期五一上完课便搭了拉庆的巴士前往士乃。
全程一小时半,抵达的时候还毛毛细雨。
总的来说,全程获益还良多的但牺牲也蛮大的。
获益的呢就是能到处走走逛逛,吃吃喝喝,饱~
三叔带了我到访不少地方,Bukit Indah JJ,Carrefour,Tasek,皇后Pasar Malam…等等。
但重点不是这些而已,哈哈~
因为这趟让我体验很多,也很多突破~
那就是一偿欧巴桑那贪小便宜的本色,
星期六那晚,Bukit Indah 的 JJ 举行一场Neslte Showcase 的Fair,
各种各样的牛奶啦,Maggie啦,冰淇淋啦,Milo啦,Nescafe啦,等等等任我们试喝试吃~
贪小便宜的我们当然不错过啦,又喝又拿,而且因为售货员之间沟通问题,我们渔翁得利,买到了便宜货Nestle CornFlakesFitness呼~满载而归。。。
不但之如初,第二天,三叔再来2nd Round,
由于是星期六的问题,当然这Fair也会举办更多小活动送奖品,
本着Senai应该不会有人认识我的本色,
豁出去啦~上台抢答,上台跳舞等以获得赠品~
当然,我出马,哪会失蹄~哈哈~
结果获赠一大堆Maggie和Nestle食品(几个月不用进货了~哈哈)

还不满足的我们还参加大会的义跑活动,绕广场两周(其实是为了免费T-Shirt)呵呵~
真的很享受当下的感觉,感觉自己变得很大胆很敢死~哈哈~

可是,咳~
回到家,我头就变成了试验品,
当实验品的勇气真的要很大,
三叔三婶堂哥堂姐的打压下,
我被迫牺牲我的头发,让刚学师不久的堂哥帮我剪头发,
不知是他学艺不精,还是什么的~
把我的头发毁的PadangDarat 了~
超丑的~超短的~救命!好久没剪错头发的我真的不知要什么反映~
便说客套话,不用紧,没关系,但其实很在乎~
咳!以后出了哥,我不会再让任何人碰我的留海~
补祸的方法当然是夹起来,天天洗头等它长出来咯~

玩了两三天,得回师厂上课了,
一向热情的三叔也自告奋勇在我回来,
虽说凿石和士乃相隔一小时路程而已,但我们大约花了四小时的时间抵达凿石,
原因是因为谗吃贪玩的三叔,一路上的水果小食都不放过~
总之我们一直吃回凿石就对了,榴莲啦,langsat啦,红毛丹啦,Ayer Hitam包点啦,等。。。
间中我们也去了当地很出名的"花果山"。
来到凿石,当然会带他们两去崇龙宫一解发财隐,摸金龙鱼~
也带他们走走所谓的“石文丁情人桥”~等待夕下之际我们也在情人桥上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大约晚上七八点我才抵达宿舍~

总的来说,
偶尔的联系并不需要嘘寒问暖,
由于三叔为人风趣,所以谈吐很有趣生动,两夫妻的相处方式也很欢愉,
这陈家大家族内,原来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风格以及需求~
这三天里,谢谢三叔三婶对我的关心及贴心~
希望下次还有空多陪陪他们两口子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