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Friday, July 16, 2010

转眼两周年

转眼间已经历了两个年头了~
呼呼~说长不长~说短一点也不短~
2008年7月14日就是我在杏坛起步的纪念日~
先修班也完成了,正式迈入大学~
这两年里苦乐参半,
这也让我体会很多,领悟不少。
发觉自己思想越来越成熟,样子也越来越老去~
可能是这种24Hours候命的我们导致的吧~
哈哈~可是我可大声地说:
“爱我所择,选我所爱”
这两年里我活的很充实,活的很快活~
一箩箩的活动让我成长了不少,走了很多,看了很多,领悟了很多~
在接下来的三年半里希望我能更有智慧,更珍惜的度过我人生中的大学生涯~
加油吧,神奇宝贝班们的瓜儿们!
二周年庆,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