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hursday, April 21, 2011

Lions Club Charity Run 2011

康头:狮子协会义跑
喀叽:佳士灵,阿奶,女飞人,伟强,威,秀欣,美红,子杨,千倪,多尼丝



     阿奶的康头,本以为与Young 气卷起营撞期,纯粹报名支持,怎知营延期,结果带着老是受伤的拇指去跑了6km的义走。


     起点是Tmn Maju 的新开小食中心Maju Cafer。地点装潢不错,食物多样,还有两摊素食呐~素的Tuna Sandwich 好吃~(离题了~哈哈)


     老早6.30AM从烟雨蒙蒙的学院出发,本当局申明7AM 开始,结果等到太阳高高挂了的8AM才起跑,人数不多也不少。穿梭大街又小巷,泥路马路石头路,惊叹!原来峇都的路真的是“条条马路通罗马”,哈哈~Carefour那儿通通通去Wet World,再由大马路穿梭羊肠泥路通通通回终点。


     当然,我不会跑!因为我中气不足,外加拇指不乖,所以半程跑半程快步走。不要看我高强马壮,我连安娣都不如~呼呼~不是啦!他们是专业跑手,就连我们的女飞人淑静都跑不过他们叻~前六名全是安娣包办~嗯,我在想老了的淑静会不会像他们一样?哈哈~当中也有很老很老的安哥,最老78岁叻,老当益壮啊!精神真是可嘉。


     活动里也有身体检查,哇哈哈哈~我是健康的!血糖,血压,胆固醇标准涅~不要看我的Patern很像肉食动物,吃素也可以吃的很健康的,不会脸青唇白滴。


     再来就是百份幸运抽奖,百份涅,机率相对应该很大吧!不过不然,我是没有横财的人,号码4965,结果千张票根里496449664967都抽中,就我的没,天意啊~哈哈~当中我也领会了什么叫“专业主妇”,有一安娣手上一整叠票根,还把票根的号码全抄在纸上,好像对彩票般,结果为了幸运抽奖,把出水痘的孩子带出来,旺母,让她抽中了大概有七份的奖品。哈哈~不过大奖的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没抽中,但不得不佩服她的专业~




manyak kuat 的安哥,跑在前30名的奖牌,及幸运儿佳士灵的礼篮,伟强也是幸运儿不过是小份的~


     跑的过程虽然累,但莫过于跑后这几天的肌肉酸痛,步步都在提醒我,我真的老了,哈哈~接下来这星期也会有个义走,不过只是3km而已,应该无大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