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April 19, 2011

慈济青年团茶会


康头:慈济青年团茶会
喀叽:小白,功夫仔,沙包仔,文祥,劲宏


       机缘巧合下,与慈济联上。在颖盛穿针引线下,我们一行人来到慈济静思书轩参与慈济简介茶会。书轩给人感觉很平和,是个歇息,沉思的好去处,内设有茶轩,能边品茶边上网边阅读。内也售各种有机干粮及环保器皿。


      人数不多的茶会,可是可看出他们对活动的用心及积极,大老远从UTHM来为我们举办茶会,真是热血青年。当中也介绍了慈济的活动,其中的“访视”活动最让我感兴趣,访视即到较贫困的家庭给予协助及慰问。看了些相关的照片,原来我们都忽略了社会里一角的一群。


       撇开佛教团体不谈,它是个让我们修身修心动中修的好管道,慈济的确是个服务社会的NGO。无可否认它在国际性的地位,把爱发扬大爱,造福人群,一双手牵一双手,一颗心联系起另一颗心,让我知道世界人性的温暖。
慈济,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