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记“黑”侠闯荡九州



      老大、灰姑娘、珊Sang和JoWei来九州!游玩了不少的地方~黑了不少,当然也“黑”了不少旅游景点~呵呵~而且有些地方简直黑到有点不可思议~我们之间也在猜测到底五人之中谁最黑。虽然我名“黑人”可是我相信坚信自己不是黑的那个!哈哈,因为那些地方我去过,都是开着大门等我去,直至此~厄...一定是虎老大新剪的光头杀气太大,“黑”到我们!嗯...一定是!!!


     我和灰姑娘可说是个非常非常称职的“九州导游”,所以行程的安排当然是向他们炫耀炫耀九州之最啦!哈哈~算起来,九州也蛮多与“亚洲之最”及“大马之最”扯上一脚~哈哈~光荣光荣~为了不给虎老大酸“太平真好!”,所以我们也找足资料,做好功课!呵呵~也从中发觉不少九州的新大陆新发现!最大的发现就是:芙蓉之所以叫芙蓉,是因为芙蓉许多花园是由花命名的!(不过这是太平虎读我们的资料发现的~呵呵~)


简略简略三天两夜行程如下: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1.云龙寺摸神龟(摸了能发横财叻)
2.Tanjung Tuan 灯塔(In Between 马六甲及森州)
3.Tiara Beach(全马最大人造沙滩)
4.Pantai Keluk Kemang(退潮和涨潮的水位变化最小的沙滩)
5.PD Town ABC
6.Muzium Lukut
7.Pantai Cahaya Negeri(哭沙+月牙湾+情人桥)
8.PD The Store(Dinner)
9.The Lega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s海上村
*拉杂面、Muzium Tentera、Mini Zoo、好运PD咖喱包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1.美少女功夫面(芙蓉美食金奖)
2.Jabatan PEHILITAN
3.遮丽塔鸵鸟园(骑鸵鸟+文凭)Entrance RM 8
4.Kuala Pilah Muzium Seri Menati(没钉的建筑物)
5.人气王鱼头米粉(NTV 7 美食金奖)
6.志元堂(亚洲最大八卦、全马最大黑白无常)
7.蜈蚣山
8.皇家湖滨公园
9.A & W (全马第一间A&W)
10.印度庙(芙蓉超堂皇的印度庙)
11.Seremban 2 Jusco
12.Seremban Satay
13.大路柴炒果条
*志元堂、Lobak Steamboat、好运Sban咖喱包、四块八柴炒果条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1.Gunug Kanni印度山
2.芙蓉烧包城(全马首创麒麟虾)
3.拉沙加亚口味好素食
4.Muzium Negeri Sembilan

Conclusion:26 plcs reached ,8 places Closed!哈哈~very ong 叻~

我承认我是个很懒很惰的部落客~所以我喜欢Link~呵呵~没有啦~因为行程太多太长得写~所以这重任就交由我们文笔一流的灰姑娘及虎老大帮我们记记写写行程~
芙蓉的朋友不妨看看,下回就能很光荣的介绍我们九州啦!

灰姑娘手笔:
记黑侠闯荡九州行程——波德申篇
黑侠闯荡九州——芙蓉篇(一)
记黑侠闯荡九州——芙蓉篇(二)
黑侠闯荡九州——芙蓉完结篇

老大虎宝宝手笔:
闖九州第一站
闖九州第二站

2 comments:

  1. 我赞成是大头的光头太有杀气了……黑到我们……
    哇!这样也可以?下次到你写然后我link了……哈哈哈
    大家合作愉快啊~~

    ReplyDelete
  2. 呵呵~taiping的老大写~我们link~de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