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与谢氏兄弟妹游凿石


                因由杰士灵的爱弟即将远赴澳洲升学,于是便与他哥来凿石游历游历他姐蒲五年半的地方~很荣幸的身为半个凿石“导游”的我也插上一脚~不过这次我不用身兼导游和司机~咯咯咯~是我们美女司机阿Milk~旅程大约如下:
1.Check In Crystal Inn

2.凿石地标+大钟楼


3.Minyak Beku 摸鱼+情人桥


4.泳池火锅
左一:第一回近距离看这么肥大的田鸡~geli~看了想必都不敢吃吧~

5.Hutan Lipur Soga Perdana龙华山
右上:成群的蚂蚁走在长长的跑道上~
右下:涂鸦者写的:“望这(着)天空思念的眼泪就不会掉下来”~感觉有语病不过蛮有感觉的一句~


6.ZenXin Organic Park
新发现:新建的养“菇”坊~原来原来~
新体验:踏两人单车,上山坡踏的半死,建议下回有兴趣去的朋友,步行就好,能慢慢的欣赏~看得也更多~






感谢杰士灵邀我一同游,让我发觉考试前也可没当一件事~
谢谢小红的主人阿Milk冒着考华文二的险,充当司机~
谢谢杰士灵的哥,ZhiHao ,sponsor 全程的用费~超破费的~老实说这三天两夜,我一毛钱也没出过~呵呵~
谢谢杰士灵的弟ZhiKeat,充满活力的他使我们的旅程加速前进~哈哈~真是年轻力壮丫~跟在后头的我真的快喘坏叻~

                这些凿石可玩的地方,我看之前的Post也重复又重复说过了很多回~不过,我还是“孜孜不倦”的重复又重复的去~因为每回去的人的事都会让我有种不同的感觉,很棒!因为大家诠释景点的看法也不同,所以每回都会让我有新发现~

2 comments:

  1. 我错过了用吃火锅,不过还有两年的时间给我去尝试,一定要吃到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