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Monday, August 9, 2010

捱穷的日子

最近穷到潦倒~
其实也不是真的很潦倒,因为家人都会津贴我零用钱~
只是没有更多的钱话而已~
身边的朋友真的很有骨气,
不和家人讨零用钱,
连饿得不得了也省吃省用,
很佩服他们这种独立自爱的精神~
所以也和他们一起喊穷~
一起省吃省用煮学姐Camp剩下的米粉,
一起把颈盼长等待津贴,
一起挨饿但又得花钱买材料做课业~
一起倒数放粮的日子但又得花钱买所谓的Blazer~
朋友,谢谢你们让我更感恩~
我开始感恩,
感恩爸爸妈妈对我的疼惜~
原来我是幸福的,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捱穷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