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Friday, January 1, 2016

匆匆2015并不匆匆


“呀,匆匆这么快又过了一年了呀!

本感觉没干啥大茶饭,零零碎碎做了些芝麻绿豆的事儿。但赶在年尾结算自己的纪事时,原来我的匆匆并不匆匆,2015这年会如此匆匆全是因为一步一步加速前往更好的自己。

缓冲了菜鸟的身份,一群乐业派的前辈不啬指导,让我稳住阵脚,不但当上一群难服侍瓜儿的娘,而且还成了菜鸟实习生的指导老师,和谭讲师齐指导学员的感觉即奇怪也难以置信。

31个瓜儿的娘

Janda Baik +Bukit Tinggi
回顾2015的行程日记,也惊觉我的匆匆一年是那么匆匆因为几乎每星期都有搞作。要不上山下海留脚毛,就是不停地觅掘新体验真感受。我说啊,要不身边一直娇宠我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哪来这么娇宠的我。要到哪,要做啥,卖卖味儿,招惹招惹下群组,便马上能成事。


 快乐就是总能绕着爱你的人及你爱的人。


Pulau Ketam

Song Yan Eco Leisure

Royal Floria 

Melacca

Bon Odori

Raub+Bentong+Bkt Fraser

Hill Park Picnic

Kuantan Marathon


Sekeping Serendah

Hot Air Balloon Fest



Gunung Irau 

Sungai Lembing Waterfall

Gua Tempurung 
IJM Run Half Marathon
Tambun Lost World
Putrajaya Cycling

Pantai Bagan Lalang Camping

Skytrex Adventure

Bukit Tabur Hiking

Gunung Dato

Gunung Nuang

Bukit Larut

Chopping Chopping
年度384
马大收我为徒,我收了个免费枪手
23.05车奴


终于去了我碎碎念好久好久的菲律宾啦!
UNESCO 世界文化遗产的梯田真的好漂亮。
 身边也不停发生好多好多的美好,身边的亲朋戚友似乎混的多姿多彩,幸福美满,老大成功嫁得贤惠自家大嫂,润润中彩赢得轿车归,尚上步上豪宅的女当家,灰姐多么有幸给奖学金给包养了,龙龙成家了,若薇婚订,张兄嘻嘻,而我也遇见那个百分百的他。



我的匆匆2015并不匆匆,因为这一年,我把它给充出个多彩的2015年。展望2016,持续,坚守,进击那个更好的自己。祝福家人健康平安,祝福朋友福足快乐,祝福百分百的他,祝福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3 comments:

  1. 科科科,最幸福就是找到李啃文XD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脚毛怎么那么多~~
    那张吻夕阳的照片背后有一个摄影师、一个化妆师、一个打灯师,还有尿味,科科

    ReplyDelete
  3. 你的2015应该是充充2015啊啊啊!充实的充呀!看着你的文字,我的嘴角也情不自禁地上扬了诶~~~ 哈哈哈!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