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

世界之大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二十四孝。。我并不孝。。

今天真的很气自己。。
明明记得今天是妈的生乐。。
却一托再托。。。
赶功课。。。从早上七点多赶到半夜两点多。。。

结果到了晚上十二点多才突然想起忘了祝妈。。。
我真的很不孝。。。
身为一个女儿尽然能忘记十月怀胎生下我的妈。。。
我还有资格说什么吗?
我真的太没用了。。。
太太太没用了。。。
很内疚。。。
真很内疚。。。
很气自己怎么会这样没心肝。。。


妈,对不起我忘了问候你的生日。。。


只想说一声 :“妈,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